顾念成言

论可控与不可控

&感觉题文无关啊


&不要上升正主哟x3



点击“关注”后,王俊凯还是没有忍住得意,哈哈大笑起来。

 

寝室里只有两个人,易烊千玺和他,另外两个室友不在。上铺的人没什么反应,大概带着耳机。

 

点进【多多的轻松熊】微博,直接翻到最下面,没有多少条微博,偶尔几张小孩子的照片,其他大多是一些日常感悟。好奇宝宝王俊凯翻到博主点赞的微博,几乎都是gd相关的微博,不是仔细看得话,几乎没有发现那条隐藏在其中微博。

 

很好。

 

点开私信。【hey,我喜欢你。】

 

王俊凯万万没想到,自己居然被删了···删了···了

 

再加。

 

还是删除。

 

那,换个号?

 

私信【我喜欢你】

 

哦,又被删除了。

 

不行,有问题,肯定是哪里出了错。

 

王俊凯一直纠结到半夜才睡着。

 

第二天起来的时候,差点儿没让张宇把他送动物园去。

 

“哥,凯哥,今天晚上还有表演啊,昨晚做贼去了?”

 

“你说什么?”

 

“···没事没事,凯哥宇宙最帅,那个,我还有事,先过去了哈。”说完不等王俊凯回应,就跑了。

 

还不是,诶,这小子居然不在,又去图书馆了?

 

啊~先去吃早餐。

 

 

晚上,学校礼堂。

 

一首《安静》,自弹自唱,把台下女生迷得七荤八素,尖叫声差点没把屋顶掀了。

 

后台也热闹呢,好像在说什么。

 

“诶诶诶,听说下个表演是跳舞。”

 

“对对,好像是舞蹈社的。”

 

“别磨蹭了,赶紧走,等会儿没地方了。”

 

“对,赶紧走。”

 

舞蹈社吗?

 

抱着好奇的心态,王俊凯到了舞台的旁侧,上个表演刚完,主持人正在报幕。

 

音乐响起,灯光明暗。

 

前面的表演,王俊凯记不清了,大概因为后来的画面印象,太过深刻。

 

易烊千玺的中枪舞好像朝他心上开了一枪。

 

Boom!

 

眼里,脑海里,心里,只有一个人,全身上下的每一个细胞都因为他而沸腾了。

 

晚会后去聚餐,说是折腾一晚上,大家都幸苦,所以简单的吃顿饭,就各自回了。

 

 

宿舍里,还只有王俊凯一个人,洗完澡躺着,盯着上铺床板,想起晚会上的中枪舞,好像是第一次看见他跳舞吧,虽然说知道他会跳舞,却不知道跳得这么帅气。

 

“咔哒”

 

是易烊千玺,跟王俊凯打了招呼,就收拾东西去洗。

 

洗完躺在床上听歌。

 

不死心的王俊凯,又点开了微博,反正微博小号多。

 

关注成功。

 

【我喜欢你。】

 

被删。

 

换个账号,关注。

 

【我 喜 欢 你】

 

还是被删。

 

再换,再关注。

 

【我喜欢你】

 

意外的得到了回复。

 

【不好意思,我有喜欢的人了】

 

晴天霹雳!!!

 

我爱的人~他已有了爱人~他心里每一寸都属于另一个人~~~

 

捂着胸口,王俊凯敲了几个字过去。

 

【我不信!】

 

上铺似乎叹了口气,微不可闻。

 

过了一会儿,收到一张照片。

 

王俊凯一阵沉默。然后,用力踹了上铺床板。

 

“你妹的!就不能早说喜欢老子啊?你知道老子刚才多难过吗?”

 

 



end.



-------------分界线------------

最近太忙,所以有点儿不走心,文不好,请谅解啦

嗯,灵感来源微博,不妥删。





评论(6)
热度(2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顾念成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