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念成言

万圣节不要糖糖要烊烊



&就一句话,表上升蒸煮辣




又是一个周末。


千玺照例坐上北京飞重庆的航班,坐在座位上,耳边好像还有粉丝在说话,穿秋裤~穿秋裤~穿秋裤~

 

飞机起飞,传来巨大引擎声,插上耳机,耳朵里只剩下音乐声。

 

“呃···”耳腔里传来少年清朗的声音,微微的稚气,用自己的腔调诠释了别样的满城花开。无奈宠溺一笑,肯定又是趁自己洗澡的时候偷偷下的,闭上眼睛,靠在座椅上,不得不说,3D丽音立体环绕真的很赞,就像在耳边浅吟低唱,让人有些意乱。

 

航班安全到达,千玺扣好帽子,带好口罩,跟着胖虎一起下了飞机,没有意外,很多粉丝接机。

 

公司里。

 

“小马哥,你去接千玺啊。”小队长看着拿了车钥匙的小马哥,一把迈到了他跟前。

 

“嗯,千玺的航班要到了。”

 

“嗯,路上小心啊,小马哥。”王俊凯笑得单纯无害,“啊,刚郑哥找你。”【摄像小哥郑哥】

 

“有事儿!?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“小子,我看是你想一起去接千玺吧。”不知什么时候出的郑哥一手搭在王俊凯肩上,吓得王俊凯一跳起来。

 

“哎呀,我就想去,我保证待车里不出来。”看情形,只好出杀手锏,然而这招貌似只对阿姨们管用呢。

 

“不行,那里粉丝太多,要是看见了,怎么办?”说完就拎着领子把人提回去了,不管王俊凯挣扎得厉害的手。

 

千玺,哥已经尽力了,哥在公司里等你啊啊啊【尔康手

 

“阿丘”好像是感应到了小队长的想念。

 

然后粉丝铺天盖地的一一千玺!穿秋裤啊啊啊!+N

 

还好,没什么问题,小马哥顺利接到人,给公司里打了招呼。

 

千玺耳朵上还挂着耳机,看着窗外飞驰而过的景色,嘴角若有若无的笑意。

 

天那么蓝,空气那么清新,然后···堵车了。

 

看前面堵得遥遥无期,小马哥只好给公司打了电话,表示可能要晚回公司。

 

小队长得知后,表示伐开心。要是我去了,肯定不会堵车的,我这么可爱,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,车见车让,然后就回公司了,哈哈哈哈哈哈~

 

“王俊凯,吃饭了。”源源看着队长在那碎碎念,不就是堵车了,至于嘛你,哦,不对,昨天开始就是这样了。

 

“嗯,我来了。”然后很不情愿的过来了。

 

因为担心千玺,王俊凯中午就随便吃了点,脸也黑得不行。

 

看到千玺进来的那一刻,瞬间笑成了一朵浪花,自带音效。

 

“千玺,你饿不饿,我去下面条给你吃?”

 

“那个,小马哥去下了。”

 

“哦。”扁了扁嘴,“那你要不要喝水?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“刚烧好的水,我倒了一杯冷。”说完就拉着人往茶水间去。

 

旁边胖虎全程无言。

 

虽然出了一点意外,但训练还是继续。

 

三个人的体能不够,所以训练也相对比较严格,中午没好好吃饭的王俊凯直接栽了下去,还好下面铺有瑜伽垫。

 

把大家吓了一跳,把人扶到沙发上,赶紧冲了糖水过来。

 

王源大方从包里掏出一堆零食,拍拍胸脯,说随便吃,哥还有很多。

 

 

 

晚上,洗好澡的千玺正坐床上看视频,王俊凯悄悄走到床边,一把扑过去。

 

“千~玺~”刻意拉长的音调,加上特有的撒娇音,整个人都可爱得不要不要的。

 

“诶,你头发,你头发还没吹。”

 

“你给我吹。”

 

“你去把吹风机拿过来。”

 

“好哒。”

 

之前一直就有粉丝说,王俊凯头发特柔,还开玩笑说大哥是不是用飘柔,千玺的记忆里,他的头发好像一直都这么好,摸起来软软的。

 

“千玺。”

 

“嗯,怎么了?”

 

“明天万圣节呢?”

 

“我知道啊,怎么了?”

 

“糖果啊。”

 

“楠楠的糖果还有啊,不用买。”

 

“我的呢?”

 

“王源儿不是有吗?”

 

“我要你的。”

 

“要不,明天我去买?”

 

“不用,这样就好了嘛。”说完,就把千玺压床上吧唧了一下,笑得虎牙着了凉。




end.





------------------分界线----------------

现在是晚上12:40,出去浪了以后回来写的,有点仓促,请谅解啦。

这个有时间的话应该会改下。





评论(2)
热度(57)
© 顾念成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