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念成言

关于观察日记

&是脑洞,所以不要上升真人哟



《1》

 

【千玺,醒了没?】


【恩,刚醒】


【主页君拿着摄影机过去了】

 

【哦,干嘛啊?】


【好像是要拍什么观察日记】


【恩】

 

【笑死了,我跟你说,还叫什么观海,还不如叫法海,哈哈哈哈哈】


【观海是什么鬼?】


【千玺你穿衣服没,不要让主页君拍到,上次拍起床短片,居然就穿着短裤,阿姨们都尖叫来着】小队长表示伐开心。


‘咚咚咚’千玺正准备回微信,就听见敲门声,穿着拖鞋过去,从猫眼里看见举着摄像机的主页君,赶紧捞过沙发上昨天晚准备好的衣服,把浴袍挂好,三十秒,又花了十秒钟扒拉了一下头发,恩,帅气。


开门,从门后探出脑袋来。


“干嘛?”


“来看你啊观海。”


“还好我穿(换)衣服了。”


打开门,主页君还有另一个摄影小哥进去了。


“你每次都把这个房间弄得黑灯瞎火吗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我喜欢这样。”千玺横趴在大床上,脚有一下没一下的翘着。


“喜欢?但一般人,不都喜欢房间洒满阳光吗?”


“你不觉得这样很舒服吗?就这样一个人待在房间里,然后暗暗的。”对,我在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,拉窗帘什么的非常有必要,毕竟有时候……(大家不要乱想,我只是怕我打小凯的样子太残暴【doge,谁让他扔轻松熊来着)


【千玺,千玺,你换衣服没?】
【千玺,我跟你说,你赶紧去换衣服】
【千玺,一定不能让拍啊】
【千玺,你在吗?】
【千玺,千玺,千玺】
【你怎么不理我】
【千玺~】
【千玺~】
【千玺~】


就这么一会儿的功夫,小队长就发了一连串消息来,千玺真是……【捂脸望天状】


【主页君正在房间里】千玺突然起了捉弄的心思。


【啊?】


【我说他正在拍】


【那,你穿衣服没?】

 

【我穿的浴袍】


【你说啥子?】发完消息的小队长,抓过旁边的帽子扣脑袋上,就往老幺的房间去,想到到时候微博上阿姨们啊啊啊啊啊啊千总好帅千总娶我,整个人都不好了,要娶也是娶我好吗?呃,不对,是我娶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《2》

 

晚上,几个人来到酒店的室内游泳池,源哥千玺都穿的游泳短裤,90后的小队长穿了一件泳衣,把王源儿逗得哈哈大笑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,王俊凯你穿的这是什么鬼?”


“这是泳衣,好吗?”开始大声的队长,到后面两个字气势就明显下去了。


源哥并没有接受这个解释,笑得肚子都疼了。


旁边千玺倒没有说什么,而主页君胖虎明显忍着笑意在。


你们这群刁民,总想看朕露肉,no way


小队长做了热身运动,带着旁边几个人都一起下了水,胖虎欧巴在池边检查。


下了水的千总变身易撩撩,扭来扭去,对着摄影机居然就跳起了turn up the music,完全不能忍,小队长过去就给镜头掰过来,拍我就好。


休息的时候,队长提议把主页君拉到深水区,得到另外两个人一致的同意,然后短片里就出现一片眩晕的画面,水面,水下,水面,水下……


闹得差不多了,三个人也收了手,主页君求饶,说不拍了。


王俊凯朝着不远处的千玺游过去。


“千玺,你怎么不穿泳衣?”


“……为什么要穿?”


“就,不要露啊。”


“游泳没关系啊。”说着就往水里沉下去。


王俊凯看了周围,没什么人,胖虎和另一个摄影小哥在说话,王源儿和主页君还在闹。


很好,然后深吸一口气,朝着千玺过去。


“唔…”闭着眼睛的千玺直接被吓懵,反应过来时,某人正抱得紧,放大的帅气的脸让人有些不好。


那句话怎么说来着,既然不能反抗,那就好好享受。千玺不知所措的手,伸过去抱住了身体有些僵硬的小队长,加深了这个甜蜜的吻。


王源望了周围一圈,卧槽,这么秀恩爱,不怕被烧死?


“源源,小凯千玺呢?”在摆弄摄影机的主页君头也没抬。


“啊……哦,我不知道,大概,大概去洗手间了吧,啊,对了,刚拍的调我看看,我想看下水里效果。”

 

然后源哥就一边看录像,一边敲着脚趾想等会儿让他们买几根烤肠给自己比较划算,恩,还有小蛋糕。

 

--------------分界线----------------

我反射弧有点长,记性也不大好,所以······





评论(4)
热度(57)
© 顾念成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