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念成言

你都不会想我啊

&不要上升真人哟x3


&大家平安夜快乐啦,记得次苹果喔


&啊~终于没那么忙了惹




“Merry Christmas!千玺~”

开门时,千玺吓了一跳,听到声音才知道是小队长,穿着圣诞老人衣服的傻子。

“你干嘛~”知道是王俊凯就笑开了。

“啦啦,我是圣诞老人,送礼物的圣诞老人。”

“傻子~”

“啊?”

“没,你穿这个过来的~”

“不是,是在公司楼下穿的,刚刚保安大叔还不让上来呢,我说我是王俊凯,大叔不信,一定要我把头套拿下来。”一边说,一边拽头套。

“啊~好像卡住了,千玺,你快帮我弄下。”

大头娃娃,哈哈。

千玺忍住笑意,到王俊凯的身后,帮他把拉链拉下来。

“这个衣服好厚,一点都不舒服。”处女座强迫症的小队长忍了这么久,也是不容易。

把衣服脱下来的时候,王俊凯已经出了汗,刘海微微打湿,眼睛里有雾气,懵懵的,整个人冒着仙气儿。千玺想到年代秀录制那次,也是这么好看。

给小队长拿了纸巾擦汗,有粉丝说队长就是一个汗宝宝,真是没错啊。

平安夜,公司给了一天的假期,可惜不能出去,现在不比以前,加上今天特殊,要是被认出来就麻烦了。小天使嘛,拎回家补课。

“千玺千玺,你在干嘛?”

“刚刚在看YG的练习室舞蹈合集。”

“你都不会想我啊?”伐开心【撅嘴

“…你不是在家吗?”

“因为你一个人在这啊。”一本正经的说道。

莫名觉得这样的王俊凯好可爱。

“千玺,这个…送你。”小队长像变魔术一样从身后拿出一朵红玫瑰,还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后脑勺。

花儿还很娇艳,看得出是用心保护着,伸过来的手上有一点隐约的血迹,是被玫瑰刺的吗?

“诶,你的手?”千玺接过花,皱眉看着小队长的手。

“哎呀,没事啦,是被红笔不小心划的。”

千玺也不管,把医药箱拿出来,仔细消了毒再用ok绷包住。

“千玺~”王俊凯就着把手从胳膊下面伸过去,抱住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平安夜快乐,圣诞节快乐。”

“恩,你也一样。”笑着,自然的回抱住。

“以后每个平安夜圣诞节,我们都一起过,好吗?”

“好。”

路一直都在,可是他好怕,好怕人不见了。

……


看王俊凯不撒手,千玺只好拍拍他的背,示意放开。起身找到玻璃瓶,接过水,把玫瑰插好,放在背包旁边。

瓶里的红色玫瑰,怎么看怎么好看呀。

“千玺,那个还有礼物,不过你不能笑。”

简直是花足了心思啊。

“什么啊?”

“那你先说不笑。”

“好,不笑。”

“恩…是告白颂。

있잖아 내가 할 말이있어. 
那个吧!我有话对你说。
있잖아 내가 너를 좋아해.
那个吧!我喜欢你。
이만큼 이만큼 이만큼 이만큼 
这么多 这么多 这么多 这么多。
내가 너를 좋아해
我喜欢你。”

好像还特意学了手势,用手比了一个大大的哈特。

无论什么样的告白,只要花了心思就会让人感动吧,即便是最笨拙的方式犯傻的吸引,也会觉得很浪漫。

“千玺千玺,我有礼物吗?”小队长亮晶晶的眼睛看着千玺。

“你…闭上眼睛,我拿给你。”

拿出准备的礼物,看某人听话闭上的眼睛,忽然觉得有件礼物好像更好。

【“a kiss”

“俗”

“更俗”

“这个,其实,不俗~~”】

mua~

深爱的人,当然要给个甜蜜的吻>3<


end.


真的觉得小凯特别执着于告白这件事,去年少年go千玺生日party那期,信里就是“请接受我在你生日这天的告白吧”,还有今年的《告白颂》,VCR和现场直播版的都敲可爱,可是wuli烊烊说表白不是什么好事诶,怎么办【笑】 

 






评论(12)
热度(74)
© 顾念成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