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念成言

VCR小分队日常事【段子】

&不可以上升蒸煮哟


&不会做链接,也不造大家还记得嘛


&脑洞源自生活



 

4.‘咚咚咚’,小队长敲了敲门。

 

一会儿,门开了,房间里的人正在擦头发,发丝上一滴水顺着脖子没入衣领之下,消失不见。

 

“小凯,怎么了?”一阵安静之下,千玺主动开了口。

 

“啊,哦哦。”

 

“嗯?”

 

“······”小队长看看旁边,然后抓了抓后脑勺,“这么冷,你要暖宝宝,还是······本宝宝?”






5.眼神瞟了瞟,确认王源儿已经进去浴室,王俊凯从床边椅上一个转身,然后滚到靠在床头玩手机的某人身边。

 

“千玺。”

 

“恩?”

 

“问你个问题。”

 

“说吧。”

 

“世界上有两个人,一个叫我爱你,一个叫我不爱你,一天,我不爱你死了,剩下那个人叫什么?”

 

“我···”千玺瞥了一眼旁边的小队长,亮晶晶的眼睛里满是期待,特地清了清嗓子,“······我知道,叫幸存者。”

 

小队长ko

千玺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6.拍摄台历照片时,工作人员让他们先在现场熟悉环境,这样拍摄会自然一些。

 

 一会儿三猴子就闹开了,因为还没开始,工作人员就随他们闹,还特地出去,把房间留给他们。

 

“等一下,等一下,我去卫生间。”王源儿说完就跑出去了。

 

千玺躺床上休息。

 

这边小队长看见,咬着唇,笑着飞扑过去抱住。

 

“啊,小凯,放手。”

 

“不放。”

 

“不放,我就报警了啊。”

 

“嗯,抱紧。”

 

 


tbc.



------------分界线----------------

好像没有人说,所以说一下,当然还是脑洞,所以不要上升真人哦,不妥删


1.小凯去韩国那天发的自拍,是穿的蓝色迷彩对吧,然后千玺白熊的那条微博是穿的红色迷彩,简直配一脸好吗


2.记得千玺说去师大附中是因为有熊,然后大哥问如果八中有小熊千玺来不来,哈哈wuli耿直的大哥,在八中音乐会上穿了一件小熊脚印的衣服啦。








评论(11)
热度(82)
© 顾念成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